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啊。
存档均在ao3:A1124555
部分存档搬运至海棠:滑虾跑来跑去

【嘉幻】我的兔子男友

#假设大赛结束了,背景瞎写。
#假设嘉德罗斯长出来兔耳兔尾,想写奶凶奶凶的感觉,写着写着跑偏了。
#又名《大清早我和我兔化的男票不盖被子纯聊天》


大赛结束的第一个早晨,紫堂幻难得不用起个大早。刚经历过大决战的参赛者们也不约而同选择睡个好觉,往常吵吵闹闹的凹凸星球也变得异常宁静。

紫堂幻慢慢睁开眼睛,昨天的决战他们虽然胜利了,但也都元气大伤,尽管休息了一晚,身体和大脑仍都处于疲乏。正当他努力找回大脑的清晰意识时,却瞥到身边恋人的位置出现了一对兔耳朵。

我可能还没有清醒。紫堂幻如是想道。于是他支起身子,闭上眼睛呼吸了几口早晨的新鲜空气,再度睁开眼。一对淡黄色兔耳朵赫然出现在身旁,正随着恋人的呼吸而微微抖动。

我果然是太累了,都出现幻觉了。紫堂幻盯着那耳朵愣了几秒,终于觉出点不对,于是先开了盖在嘉德罗斯身上的薄被。向下看去,在恋人尾椎处,出现了一条绒球似的兔尾巴,正与那对耳朵一起抖动,交相辉映。

我大约近视程度加深了。紫堂幻冷静地想着,然后他再次将视线放在了恋人的耳朵上。
嘉德罗斯,你到底是何方兔妖!

嘉德罗斯尚在梦中,但他敏锐地觉出身体的异样,强烈的危机感迫使他转醒过来。于是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正对上紫堂幻复杂的眼神。

“发生什么了,幻?”紫堂幻不自觉地移开视线,似乎是在思考该怎么回答。嘉德罗斯耐心地等待恋人的回答,很快紫堂幻再次看向他,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似的指向了他的头顶。于是嘉德罗斯顺着他的方向抬手摸过去,这种软绵绵的触感……

嗯?

嘉德罗斯很快反应过来,又摸了摸自己尾椎骨处,然后脸以清晰可见的速度黑了。

“罗斯你冷静一下!”紫堂幻看着大赛第一想要召唤大罗神通棍的躁动的双手,出声阻止道“说不定是因为昨天你消耗了太多元力,导致自身元力不稳身体产生异常。应该不是大问题,等元力恢复就好了。”

嘉德罗斯轻哼一声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而且这个……”紫堂幻伸手轻轻抚上那对耳朵“还挺、挺可爱的。”

“你真的这么想?”嘉德罗斯因着恋人的抚摸舒服地微微眯起眼睛,瞥见紫堂幻小幅度的点头,嘴角翘得更厉害。

“各位参赛者们,早安。因为昨天元力的巨大波动和冲撞,凹凸星球的元力体系出现故障,召唤兽暂时陷入沉睡,部分参赛者出现元力无法使用、受召唤兽影响出现兽化等现象,为了防止以为事故的发生,凹凸星球暂时与外界隔断,我们会尽快修复星球的元力体系,请各位参赛者在休息区稍作休息。”正这时,广播里出现了大赛工作人员的声音。

“看来我是受了你的召唤兽的影响了。”嘉德罗斯无意识地抖了抖淡黄色的绒耳“你是不是有一只叫闪电兔的召唤兽?”

紫堂幻点点头:“对不起啊,罗斯……”“你啊,我不是告诉过你别随随便便道歉?这又不是你的错。”嘉德罗斯有些不满地眯起了眼。

“不过若是真的变成动物,我也不想变成兔子这种软弱的种类。”嘉德罗斯抬手撩起恋人过长的紫发“你倒是像一只兔子。”

“可是变成兔子的确实是罗斯你啊。”紫堂幻看着恋人耳尖因抚摸泛起的微红,破天荒生出了些逗弄的欲望“罗斯,你好可爱哦。”

“闭嘴啊渣渣!我哪里可爱了!”嘉德罗斯气愤地回道,那张因兔化而变薄的脸皮迅速地变红了。

真的很可爱啊。紫堂幻看着那对剧烈抖动的耳朵,不自觉地更加靠近,呼出的热气打在兔耳上,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,一把将紫堂幻拉下来。

“我说你啊,真的这么喜欢这个吗?”嘉德罗斯抬头问坐在自己腿上的恋人。紫堂幻猛点点头,眼里的喜悦亮亮的要溢出来。败给你了。嘉德罗斯叹了口气,终于败下阵来。“想摸就摸吧,但是不许太过分。”听到紫堂幻小小的欢呼声,嘉德罗斯无奈地想:这个渣渣,我果然是太宠他了吧。

耳朵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嘉德罗斯微眯着眼,又打了个呵欠。昨天的战斗耗费了他太多元力,纵使他拥有优于常人的躯体,也仍疲乏得狠。而自己的恋人……

想到这,嘉德罗斯抬手抚上紫堂幻下腹处 ——那个笨蛋昨天为自己挡了一记偷袭。

“幻,还痛吗?”
紫堂幻笑了笑:“已经恢复了,别担心,罗斯。”

“怪我没注意到,否则不会让那个渣渣伤到你的。”嘉德罗斯低下头看向恋人受伤的腹部,眼神暗了暗“那些渣渣竟敢伤你……”

“这也不是你的错啊,罗斯。你不必时时刻刻保护我的,我想要和你并肩应对,而不是受你的庇护。”紫堂幻习惯性地笑了起来,温软内敛地,如同他的人一般“我啊,虽然不是那么强大,有时候也想要不自量力地保护别人呢。你没有受伤,这对我来说就够了。”

嘉德罗斯抬起头,对上恋人盛满温柔的眸子,孩子似地鼓起双颊,那对耳朵也依照主人的心情,泄了气似地垂了下来,软软地趴在主人的头顶。

兔化的大赛第一似乎比平常更难以掩盖内心的情绪,紫堂幻安抚地摸了摸那对垂下的淡黄色绒耳。他知道嘉德罗斯又钻了那牛角尖 ,恋人总不喜欢他随意看低自己,可是这十几年的习惯,又哪是能说改就改掉的呢?

房间里一时安静了下来,紫堂幻一面低着头,躲避掉嘉德罗斯侵略性的视线,一面在心里拼命找着化解恋人怒气的方法。

“离开凹凸星球后,我就要回圣空星了。”嘉德罗斯先开了口,语气中是已是收敛了孩子气的平静。

“是吗……也对,你该回去当你的王了……”
紫堂幻喃喃几句,不再言语。他想问,那我呢?可他始终开不了口。凹凸大赛的这段时光,是他自认为人生中最幸运的时光。不仅遇到了金他们,交到了许多朋友,甚至自己的提议第一次被采纳,最终大家团结起来,一起获得了胜利。还和自己喜欢的人成为恋人,这一切都是难以想象的幸运。

可如今大赛已落下帷幕,他和嘉德罗斯的这段关系,又会怎样呢……

“紫堂幻,你呢?”

无视了恋人支支吾吾的回应,嘉德罗斯一把按下了坐在自己腿上的恋人的头,逼着他与自己对视,那张总是充满着孩子气的骄横的脸上,此时是从未出现过的严肃神情:“你听着,紫堂幻,不管你愿不愿意,我嘉德罗斯是圣空星的王,而你紫堂幻要和我一起回去,做圣空星的王后。你不许说不,我也不允许我的身边站着除你以为的任何人。”

“你明白了吗?”

紫堂幻怔怔地,片刻后像是反应过来,突然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“你笑什么啊!我很认真的!”嘉德罗斯气愤地喊道,脸红地像一只炸了毛的兔子。

“哈哈哈,我知道,罗斯。但是你的耳朵,一抖一抖的,好可爱。”紫堂幻边笑,边去擦拭眼角笑出的泪。可那泪滴像是擦不尽一样,无声地从眼角流下。

嘉德罗斯望着恋人眼角的泪珠,轻轻揽住恋人过分瘦了的腰,抬起左手为他擦去眼泪。却被紫堂幻半途中握住,拉到了恋人的唇边,然后恋人在那手背上轻轻地,近乎虔诚地印上一吻。

“遵命,我的王。”紫堂幻笑了起来,虽然那张脸因为睡眠不足而显得疲惫不堪,甚至眼角还湿漉漉地挂着泪珠,但嘉德罗斯仍觉得,紫堂幻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

“你会是一位好王后的,幻。”嘉德罗斯轻轻摩挲着手背上那一点温热的痕迹,眼眸中是从未出现过的温情。

他拨开恋人过长的紫色刘海,在恋人的额头上还以一吻:“你就耐心地等着吧,不久后我就会亲手为你戴上戒指,而你,要一辈子在我身边。”

紫堂幻看着嘉德罗斯那双金色的眸子,如光一般耀眼,他轻轻地凑过去,贴住了恋人的唇。嘉德罗斯也热切的回应着他。

他们在暖呼呼的房间里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“好困,幻你再陪我睡一会吧。”嘉德罗斯打了个呵欠,头顶上的那对耳朵却掩饰不住地热烈地抖动着,昭示了主人的好心情。

“你啊……”这么说着,紫堂幻却也笑了起来。

房间很快再次安静了下来,只能听见浅浅的呼吸声。

而王和他的王后,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评论(5)
热度(1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夏家大业大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