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啊。
存档均在ao3:A1124555
部分存档搬运至海棠:滑虾跑来跑去

【一二独步】夺

#重度ooc玛丽苏预警(莫打我_(:з」∠)_




夏季的雨无常得很,一阵一阵,来无影去无踪,却仍旧能在某些倒霉的人身上留下痕迹。

觀音坂独步呆立在窄小的街边屋檐下,窄小的一方天地勉强地替他挡住了突如其来的雨滴。然而他那一身黑色西装仍叫雨淋了个透,那是回家的半路上突来的雨,然而等他慌张地找到一处避雨地时,老天仿佛又和他开了一场玩笑,那场雨像是没出现过一般,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地上只留一层薄薄的水迹,在黄昏的阳光下像是很快就会蒸发殆尽。

观音坂独步又想起了前几天那个来自好友的,莫名其妙的吻。虽然习惯了一二三跳脱的性子,可是这种事情还是很让人在意。或许那时穿着西装,进入牛郎状态的一二三,糊里糊涂地把他当做哪个女孩子了吧。

反复在心里安慰和解释,这个牵强的理由还是没有办法说服自己。那时伊奘冉一二三的眼睛那么明亮,没有一丝醉了的迹象。不,当时那么黑,说不定,说不定他是无意间……

心脏处传来的梗塞感让他不自觉地弯下身子,右手紧紧地攥住胸前的工作牌,刚淋过雨的身体也控制不住地发冷。

果然,这一定又是我的错,不管是大雨也好,那个奇怪的吻也好,被淋湿的行人和自己也罢,全部都是因为我啊。

认命地叹了口气,即将步入三十岁的男子拎着破了皮的公文包,微微弓着的后背显示出疲惫感,朝着不远的住宅区走去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习惯性地对着无人的房子打了声招呼,同居人兼好友由于工作原因总在后半夜回来,于是晚饭也只能一个人吃。不过正是因此,观音坂独步才有了躲开好友的机会,毕竟那个梗在心头的吻,让他没办法再面对好友。

脱掉进了水的皮鞋,身上的工作服湿漉漉的黏在身上的,观音坂独步闷闷地将外套扯掉。工作牌与地板撞击发出“咔哒”的声音,在冷清而略空旷的客厅显得格外明显。

像是为了回应这响动,好友的房间里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动,很快一个金黄色的脑袋探出来:“独步你回来啦!今天店长放我早退,我拿了店里的香槟,一起来喝吧!”说罢,还晃了晃手中细长的玻璃酒瓶。

原本做好了独自一人吃完饭的独步显然没有反应过来,好友撇撇嘴,又钻进房间里将几瓶香槟酒摆在客厅的矮桌上。

“外面下雨了吗独步?哇你这样湿淋淋的可不行,快快先去洗个澡,我要去做饭了。”边说着,伊奘冉一二三推着好友的肩膀,将他推进浴室。

反应过来的观音坂独步看着镜子里自己狼狈的样子,疲累地笑了笑,剥下黏在身上的西服,打开了热水阀。

温热的水很快缓解了上班族紧绷的精神,洗掉头发上的泡沫,观音坂独步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个吻。他仔细端详着镜子里自己的身形,虽然瘦弱,但是高挑的骨架怎么也不像个女孩子。捻了捻乖顺地贴在两鬓的湿发,虽然柔软,却也不足够让人误以为是女孩子。

在满是水蒸气的浴室发了半天呆,观音坂独步终于下定决心,扯下浴巾围在身上。


观音坂独步打开门,正对上好友的笑脸。桌上放了两个白瓷碗,正热腾腾地冒着气,习惯性地嗅了嗅:“今天的晚饭……是……”

“没错,就是我一二三拿手的番茄牛肉乌冬面!”没心没肺地截断好友的话,伊奘冉一二三绽开一个笑脸“好了,独步你快去换上衣服。顺便一提,你的房间我已经整理好了,下次别再弄得那么乱了。”

听罢好友的话,观音坂独步裹着浴巾匆匆忙忙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草草地套上睡衣,观音坂独步开始慌乱地翻找。那件外套,希望一二三不要发现。一边这样祈祷着,观音坂独步急急地打开衣柜。

“独步,坏孩子哦。我可是刚刚整理好的,你这样破坏我的劳动成果,就算是我,也会生气的呦。”

惊慌地回头,好友已然站在门边,后背斜靠着门框,
脸上挂着平常那种天然的微笑,却莫名地让独步心里生出一番恐惧。

“不过,我相信独步不会这样做的。”好友一步步地靠近,凭借着几厘米的身高优势,在观音坂独步上方笼罩起一片阴影“还是说,独步在找什么东西呢?”

“不……我没有……我……”也许是好友的气势太强,退无可退的观音坂独步跌坐在床沿。在好友的注视下,他好似知晓无论也瞒不过去了,只好呆呆地坐着,肩膀蜷缩着,看起来竟有些可怜。

“放心,那件衣服我已经洗干净了。不过把独步留在上面的味道也洗掉了,我还是好舍不得呢。”
伊奘冉一二三俯下身,在观音坂独步的额头印上一吻,用手捏住对方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,不顾对方诧异的眼神,顺着脸颊一路吻到耳旁。他叼住对方小巧的耳垂,报复似地狠狠咬上一口,听到对方痛呼出声,满意地笑了笑。

站起身来抚了抚僵坐在床沿的好友,他复又俯下身,凑到对方的耳边:“呐,独步你喜欢我这样吻你吗?喜欢吧?你看,你高兴的都发抖了呢。”抬手顺着对方的鬓发滑下“耳垂也变红了呢,好可爱。”

“一……一二三,你怎么了?”定了定神,观音坂独步终于鼓起勇气开口“你没有穿西装,这个牛郎模式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“哎——独步竟然在意的是这个吗?怎么说呢,在独步面前我是可以任意转换的吧。”一双金色的眼瞳紧紧盯着对方,伊奘冉一二三道“因为不论那种模式的我,独步你都喜欢的吧。”

“不……你先放、放开我。”观音坂独步抬手去推几乎要压在身上的好友,然而对方却先一步将双手撑在他两侧,将自己禁锢在狭小的空间里。

“呐,独步喜欢我,对吧?”
听到对方状似闲聊一般的话语,观音坂独步瞳孔猛烈地收缩了一下,下意识地摇了摇头。

“事到如今还不承认吗?独步真是个胆小的孩子。”伊奘冉一二三勾起唇“那么我的外套为什么会出现在独步的房间里呢?独步用我的外套做了些很舒服的事吧?”

“闭嘴啊!”听着对方毫不留情地将事实说出,观音坂独步猛地推开了罩在身上的好友“我才没有喜欢你!不要再逗弄我了!”

“可是我喜欢你呦,独步。”伊奘冉一二三吃痛地拍了拍身上的灰,金色的瞳孔中满是爱意“独步不相信吗?”

“那么前几天的那个吻,当时你是醒着的吧?独步难道不明白那个吻的含义吗?还有刚才的,我对独步做的事,独步难道不明白吗?”

“那些事情,肯定都是你开的玩笑吧!”拼尽力气吼出这句话,观音坂独步露出了期待又哀伤的表情。

“难道在独步心里,我就是这么轻佻的人吗?那么你听好了,”伊奘冉一二三坚定地向前走了几步“我,伊奘冉一二三,喜欢观音坂独步,不是游戏也不是玩笑。”
隔着一段距离,伊奘冉一二三对上好友的视线: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“怎、怎么可能……像我这样差劲的人……”听到了内心期望的回答,观音坂独步的脸上却没有半分笑意。

伊奘冉一二三跨过那段距离,在床沿边站定,单膝蹲了下去:“独步,你要相信我,也要相信你自己。”

观音坂独步听着好友难得认真的语气,一时慌乱起来:“为什么、为什么这么做?”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听到伊奘冉一二三笃定的回答,观音坂独步彻底慌了起来,他起身想要离开,却被好友一把拉入怀中。

“既然你不相信我,不肯给我,那么我就亲自去夺,将你和你的心夺来。”

做好准备哟,独步。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华夏家大业大w | Powered by LOFTER